祢家琬琬

琬言碎语-One

        昨天表姐在我家睡的,然后今天早上爸妈出门后她和我弟买了泡面回来。然后我和弟弟吃面的方脚凳子上有油斑,但是我们俩互相推卸不想洗,毕竟冬天的冷水是真的能冻到骨头疼。然后老爸回来后,晚饭没吃,今天晚上因为煤气罐用完了我和老妈还有弟弟(表姐回家了)是在外面解决晚饭的,所以他只能吃泡面。结果刚才,我在卧室里听见老妈对老爸说——

“你不要把椅子洗干净吗!?”( '-' )ノ)`-' )

“我弄脏的?!”(*゚ロ゚)!!

“不是你还有谁?”( '-' )ノ)`-' )

“…………我又没在那儿吃……”⊂[┐'_'┌]⊃

“那我今天下午都没看到!”o(´^`)o

“……哦……”乁( ˙ω˙ )厂

然后老爸就乖乖把椅子拿去洗了一遍,他边洗我妈还边说要洗干净点弄点什么东西上去方便洗之类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1)